AThousandStars

[PP/HG]一个小预告·荧光闪烁



 

海报/剧本:

西皮为赫敏·格兰杰潘西·帕金森百合配对,美化了二人的外貌。毕竟在小说里大龅牙赫敏和狮子脸潘西(。)不改结局,依旧是罗赫,爱咋咋地。


……


“宵禁时间后还在外面夜游,甚至拉着提醒的同学进禁书区——这个理由怎么样?我估计你又要为你们的学院给扣分了。”

“嘘!别那么大声,帕金森!”

“该死的格兰杰,你踩到了我的脚——”

“这里太暗了,我看不清……”

“我认为我一定要告诉你,我一点也不喜欢与同性贴得这么近。”

“你以为我想吗?费尔奇好像走了,荧光闪烁——”


……


“你知道吗——基督教是反对同性恋的,上帝认为,他们有罪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?我们是巫师,我们信奉的是梅林。梅林没有反对我们,即使他反对了,我们依旧要在一起。”


……


“让开!”

“你跟着那个波特离开了这么久,回来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让开?”

“你什么都不懂,我要去做很重要的事,我要去找罗恩,我要去帮哈利——”

“我还真的什么都不懂了,格兰杰。我不懂你们那种愚蠢的热情,我不懂你们麻瓜的想法。总之,你想过去吗——从我的尸体上过去吧。拿出你的魔杖。”


“钻心剜骨——”

“荧光闪烁——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. 请勿借梗,抄袭。

  2. 其实这个坑的名字可以是《傲慢与偏见》《纯血恋上麻瓜》《一对奇怪的拉郎配》。

  3. 最后咒语那里,是两个人分别施的,是谁用的哪个我不知道哦。

  4.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发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